社会·地区活动 员工关怀

2023年家庭开放日

10月22日,在这秋高气爽的金秋之日,tg官网入口(中国)有限公司(中国)有限公司举办了第二届家庭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秉承“百年神钢,相伴同行”的主题,共387户,1200多人参加。员工以家庭为单位开始进入游园会。

7.jpg 本次活动设置了车间参观、挖机表演、合影拍照、湿地大水池参观、娃娃机、套圈、保龄球、投篮等游园活动,大孩子小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6.jpg

2.jpg

室外午宴时,岩間总经理发表了致辞,他感谢1200多人的光临,他提到:家庭日有两个含义,一是感谢为公司辛勤工作的员工和他们的家人,另一个是让家人了解公司的情况,让孩子们看到父母在工作中的辛勤和付出。希望员工和家人在这里,能够体验到家庭的温馨和欢乐。更加理解爸爸妈妈从事的工作,将荣誉感和自豪感带给每个员工家庭。
最后是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总经理和各本部的本部长及副本部长分别抽取了特等、一二三等、鼓励奖。

5.png

伴随着大家的喜笑颜开和满载而归,本次活动也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