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望系统

探望系统介绍

掌握机器信息,提供更可靠,更周到的服务 --GPS探望系统

  • 探望系统能将挖掘机的工作位置和运转状况利用通信系统和网络进行传输,客户可以通过电脑网络和定制手机短信查看机器,即使远离现场也能监控机器的工作状态,令人放心。

  • 此系统还能将挖掘机的工作信息直接传达给售后服务人员,以便对客户提供更快速、更周到的服务。

登录探望系统


性能特点

探望系统令客户放心

  • 掌握信息,放心可靠
    可详细了解远距离机器的工作情况,令人放心

  • 故障停机时间最短
    万一发生故障时能够迅速处理,最大限度地缩小故障停机时间

  • 最大限度地维持机械的使用价值
    与生产商共同掌握机器的工作状况,因此可以按计划进行维护保养。从而最大限度地维持机械的使用价值。


二十四小时能够掌握机器信息,
能够通信

能够利用短信确认机器工作信息(收费定制功能)

  • 探望系统检查工作中的机器状态。必要时将短信发送到客户的移动电话上。

  • 每天定时发送前一天的位置和工作信息

  • 现在的位置和工作信息也可以通过连接Web服务器,进行确认。

  • 远程设置保养时间,避免人为的失误,让保养更及时,让客户更放心。


利用互联网了解机器信息,提供详细的运转信息

  • 客户通过利用互联网,在办公室里就能够准确掌握机器的运转信息。同时利用GPS捕捉机器的工作位置。可以在25万分之一的地图上显示其现在位置、工作地点履历、全机位置等最新情况。

  • 依靠探望系统能够掌握、分析机器的最新信息,根据机器的状况采取适当的对应措施。


区域设定功能

  • 根据设定区域功能,当机器驶出设定的区域时,可通过短信和互联网发出警报。 远距离工作现场也可以放心地确认机器的工作状况。

项目服务内容
工作机情报设备基本情况表示出机型,运转时间,油量和机器的状态
工作状态
是否处于开机状态
总工作时间
行走轨迹
日志信息以经纬度表示机器位置信息
当天工作总时间,也以重,中负荷,怠速区分表示出各自工作时间
各种报警收集
当天耗油量
月报信息以月为单位统计当月总工作时间,及装载斗数,耗油量
以图示的形式表示当月开关机情况
年 表以图示的形式表示全年工作情况,并可详细查询每一条定时信息
位置信息地图表示可以在电子地图上确定该机器的位置
位置轨迹可以查询到该机器在一段时间内的运行轨迹
报警补给报警可以确定油压,水温,空气滤芯堵塞等的异常以及燃料,机油,液压油的补给情况
服务诊断针对8型机,在GPS上也可以进行服务诊断,自我诊断
安全保障区域报警机器行驶到设定区域(经,纬度)以外且出于开机状态时发出报警
失窃锁定当发生失窃等恶性刑事案件时,我们可以进行远程全车锁定,并且可以向相关 部门提交该机器最近的位置信息